武漢肺炎新增4例累積45例 目前已2死

武漢肺炎新增4例累積45例 目前已2死 | 華視新聞
(資料照片)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中國

中國武漢肺炎現在出現4名新的病例,根據武漢健康衛生委員會的通報,4名新的確診患者均為男性,現已隔離治療。

武漢肺炎新增4例 累積僅45例?

武漢健委會指出,1月16日治癒出院3例,無新增死亡病例。經研判,武漢新增4例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目前,新增病例已安排轉院,所有病例病情穩定,無危重症,病例發病時間集中在1月5日至8日,相關流行病學調查和密切接觸者搜尋工作正在執行中。

武漢健委會表示,截至目前,武漢累計報告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45例,已治癒出院15例,在治重症5例,死亡2例,其餘患者病情穩定,患者均在武漢市定點醫療機構接受隔離治療。累計追蹤密切接觸者763人,已解除醫學觀察665人,尚在接受醫學觀察98人,密切接觸者中,沒有發現相關病例。

而泰國、日本各通報診斷1例來自武漢市的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目前,泰國診斷病例正在住院治療中;日本診斷病例已康復出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