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武漢肺炎45人感染 已2人死亡

中國武漢肺炎45人感染 已2人死亡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薄懷鄭 編譯  / 中國

中國武漢,去年爆發「2019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目前中國境內病患人數,增加到了45人。其中兩人死亡、五人病情嚴重、但也有十五人治癒出院。

而這波肺炎疫情,也從中國蔓延到海外,日本、泰國都出現病例。為了防堵疫情,美國疾病預防管制中心17號宣布,舊金山、洛杉磯和紐約機場,將對來自武漢的航班啟動篩檢機制,中國湖北省武漢市,去年爆發「2019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目前中國境內病患人數,增加到了45人。

其中兩人死亡、五人情況嚴重、十五人治癒出院。而這波肺炎疫情,也從中國蔓延到海外,日本、泰國都出現病例。為了防堵疫情,美國疾病預防管制中心昨(17)日宣布,舊金山、洛杉磯和紐約機場,將對來自武漢的航班啟動篩檢機制。

「2019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從去年爆發後,除了中國武漢當地外,鄰近的日本、泰國等,也陸續出現感染病例,再加上正好碰上,農曆新年,預計將有30億人次,在中國境內外移動,全球各大機場都如臨大敵,為了防堵疫情,美國疾病預防管制中心,將派出約一百名檢疫人員,進駐舊金山、洛杉磯,以及紐約甘迺迪機場,針對來自中國武漢的班機,進行篩檢。

將測量旅客體溫,是否咳嗽呼吸困難,CDC說接下來幾個星期,大約會有5千名旅客,從武漢到美國,另外中國又再增加四起,2019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的病例,據外電報導,四名患者都是男性,他們在一月五號到八號期間發病,並在一月八號到十三號入院治療,經過治療後四人症狀好轉,目前正在追蹤,和他們有密切接觸的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