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幸運! 買二手沙發竟挖出129萬元

好幸運! 買二手沙發竟挖出129萬元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孫明愷 編譯  / 美國

美國密西根州,有一名男子,去年底在二手商店買了一套沙發,沒想到回家後,竟然發現裡面藏了一疊鈔票,數了數竟然有4萬3170美元,折合台幣129萬元,他諮詢過律師,律師說他可以合法擁有,但他最後決定把錢,全部物歸原主,一毛錢都不留。

很多人會去二手商店挖寶,有時候還真的會挖到寶,好心男子柯比說:「我還是會捏捏自己,確保自己不是在做夢」。柯比在這間二手商店買了一套沙發,但有一個椅凳怎麼坐就是不舒服,他的媳婦決定拉開椅套的拉鍊,沒想到裡面竟然有大把大把的鈔票,記者報導:「椅凳裡一共找出4萬3千1百70元 (美元)」。

柯比左想右想,還去問了律師,律師說沒問題,你買的沙發錢就是你的,但柯比的良心過不去,他回到二手商店打聽,這沙發到底是誰的,沙發原主人說:「這實在是太瘋狂了」。捐贈沙發的這家人說,家具是他們阿公的,阿公過世後,他們也沒檢查就捐出去,沒想到裡面竟然藏了一大筆錢,他們更沒想到的是,撿到錢的柯比,雖然自己並不富裕,很需要錢但還是決定全部歸還,好心男子柯比說:「我總是在想,如果撿到錢該怎麼處理,如今真的發生了,這決定讓我感覺很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