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險家跳傘卡半空 奶奶「出手」相救

冒險家跳傘卡半空 奶奶「出手」相救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張珮雲 編譯  / 美國

冒險家跳傘卡半空,結果是靠一名老奶奶,出手相救!一名美國定點跳傘冒險家,旅遊墨西哥時,冒險從公寓大樓頂往下跳。結果一陣怪風,亂吹飛行傘,飛行傘鉤到大樓的欄杆。還好住在大樓的奶奶及時現身,把跳傘客拉進自己的陽台,跳傘客才撿回一命。

高樓定點跳傘失誤,跳傘客掛半空,奶奶救星及時出現,出手相救傘客脫困,一邊開直播,一邊倒數。看看四週,隔壁那棟大樓至少二十層樓,在這種環境玩定點跳傘,簡直是搏命。地心引力沒拉下他,反而一陣怪風亂吹,吹得飛行傘鉤到住戶陽台的欄杆,運動攝影機持續直播,觀眾替他捏把冷汗,跳傘客的位置不上不下,難以脫困,這時救星出現了,奶奶雖然瘦小,但臂膀小有肌肉,出手一拉,跳傘客脫困了,最後他自行跳到陽台。

跳傘客柯拉斯基:「我沒事了」,奶奶:「要不要喝水啊?」,奶奶很好客,想招待從天而降的訪客。跳傘客柯拉斯基:「抱歉嚇到她了」,跳傘客平安回到美國密西根,跟同好分享這段經歷,感謝奶奶及時出現,拉他一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