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工確診 新加坡星展銀行撤300員工

員工確診 新加坡星展銀行撤300員工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林柏樫 編譯  / 新加坡

新加坡衛生部週三證實,當地又出現三起武漢肺炎確診病例,使得新加坡的確診人數、升高到50人。由於其中一名患者在濱海灣金融中心的星展銀行工作,星展因此緊急撤離300名在同樓層工作的員工。就怕疫情擴散,原訂在西班牙舉行的全球行動通訊大會,決定取消。而將在上海舉辦的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F1也決定延後。

新加坡衛生部週三證實,當地又出現三起武漢肺炎確診病例,使得新加坡的確診人數升高到50人。由於其中一名患者在濱海灣金融中心的星展銀行工作,星展因此緊急撤離300名在同樓層工作的員工。就怕新型冠狀病毒再擴散,原訂在西班牙舉行的全球行動通訊大會,決定取消。而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F1,也要延後在中國上海的賽事。

F1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原訂4月要在上海,舉行中國大獎賽,沒想到新型冠狀病毒來襲,主辦單位決定喊卡,法國賽車手奧康:「此時此刻讓我們到(上海)是不安全的,事實就是如此。」

F1中國大獎賽要延後,哪時候可能恢復,主辦單位還在觀察中,而科技界的盛事,全球行動通訊大會,同樣因武漢肺炎而決定取消,CNN主播 (聲源):「亞馬遜、英特爾、LG和諾基亞都宣布,他們不會出席。」

不少國際大廠決定缺席,而我國的聯發科、中華電信和遠傳,也要退出在西班牙舉行的全球行動通訊大會,畢竟武漢肺炎蔓延,各地人心惶惶,CNN記者:「他們說要保護員工、顧客和供應商,免於任何武漢肺炎有關病毒侵襲。」

這波疫情侵入新加坡,讓星國再添確診病例,其中一名患者在,濱海灣金融中心的星展銀行工作,新加坡CNA主播 (聲源):「星展銀行在得知有確診病例後,就撤離300名在濱海灣金融中心工作的員工。」

就在這病毒恐懼氣氛下,日本和美國都有好消息,搭乘撤僑包機回國的上百名民眾,都結束14天的隔離,沒有人感染武漢肺炎,終於能平安回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