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星謝幕! 2萬人史泰博中心悼柯比

巨星謝幕! 2萬人史泰博中心悼柯比 | 華視新聞

王皓 編譯

NBA湖人隊球星布萊恩和二女兒吉安娜的追思會,美西時間24號早晨在湖人主場,史泰博中心舉行。和布萊恩交情很深的球星麥可喬丹,和大家分享自己與布萊恩之間的情誼,喬丹邊懷念,邊哭得淅瀝嘩啦,表示布萊恩過世的時候,自己的一部份也隨之而去。

觀眾席上坐滿悼念布萊恩的粉絲,想到1月26號奪走布萊恩的直昇機意外,從布萊恩的妻子到台下兩萬個粉絲,都忍不住掉下淚來。和布萊恩私交甚篤的球星喬丹,在台上致詞悼念時,更是邊講邊哭,男兒淚滾滾而下。NBA退役球星喬丹:「布萊恩死的時候,一部分的我也跟著死了。」

布萊恩的另一位好友,俠客歐尼爾,則不忘在致詞時,回憶布萊恩強悍的風格。NBA退役球星歐尼爾:「隊友抱怨說,嘿 布萊恩都不把球傳出來,我說好 我來跟他談談,然後我對布萊恩說,團隊裡不該有個人主義,他回我但是團隊裡有XX的我。」

這一個月來,除了至親好友致詞悼念,整個洛杉磯其實都陷入,追悼布萊恩的氣氛之中,從公開悼念會、私人悼念會、街頭壁畫、音樂會到紀念刺青,對球迷而言,失去的不僅是一顆耀眼巨星,而是像喬丹所說的,生命中的一部份,也隨著布萊恩而去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