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be墜機罹難 8年前推特竟驚悚預言

kobe墜機罹難 8年前推特竟驚悚預言 | 華視新聞
美國NBA籃壇傳奇柯比‧布萊恩因直升機墜毀身亡,享年41歲。(資料照)

蘇偉樺 綜合報導

美國NBA籃壇傳奇柯比‧布萊恩(Kobe Bryant),美東時間26日下午1點因直升機墜毀身亡,享年41歲。消息一出震驚全球,有網友就在推特上翻出一則2012年的「預言」,引發熱烈討論。

働! 傳奇球星Kobe墜機身亡

綜合外媒報導,柯比26日搭乘Sikorsky S-76B直升機,行經加州卡拉巴薩斯(Calabasas)時,意外墜毀在的山坡上,有目擊者稱當時大霧瀰漫,「直升機飛得很低,大約20秒後我聽到爆炸聲。」目前有關直升機的墜毀原因,還有待相關單位調查釐清。

據了解,直升機上共有9名乘客,全數罹難,包括柯比、13歲的女兒吉安娜(Gianna),以及另一名球員與隨行家長。

柯比13歲的女兒吉安娜(Gianna)也熱愛籃球。(資料照)
柯比13歲的女兒吉安娜(Gianna)也熱愛籃球。(資料照)

Kobe驟逝 8年前推特「預言」遭挖出

柯比的驟逝引發全球震驚,死訊立刻登上推特熱搜,日前才打破布萊恩總得分紀錄的詹皇(LeBron Raymone James),更是難過地在機場痛哭,美國總統川普和前總統歐巴馬,也都發文哀悼。

如今,有網友在推特上,挖出一名暱稱「.Noso」的網友在2012年11月14日的發文,他寫著「Kobe going to end up dying in a helicopter crash」(柯比將死於直升機墜毀),引發討論。

這則貼文至今已逾27萬人關注,不少網友在底下留言:「烏鴉嘴」、「他慘囉,八成一輩子被粉絲追殺」、「這不是預測,這是詛咒吧」、「他是沒想到自己會一語成讖吧」、「時空旅人的警告」。

而原PO似乎也感到相當遺憾,在貼文下寫道:,「Fuck. 我很抱歉... Fuck fuck fuck」。

kobe墜機罹難 8年前推特竟驚悚預言 | 原PO對於先前預言感到抱歉。(翻攝推特)
原PO對於先前預言感到抱歉。(翻攝推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