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巨星Kobe驟逝 國內外名人齊哀悼

籃球巨星Kobe驟逝 國內外名人齊哀悼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蔡慧君 黃昭盛 台北報導  / 美國

日前才打破KOBE BRYANT總得分紀錄的湖人隊球員詹姆斯,得知噩耗後,難過地在機場痛哭,包括美國總統川普和前總統歐巴馬,也都發文哀悼,在湖人主場史戴普中心舉辦的葛萊美獎,主持人致詞時,也哀悼KOBE BRYANT,氣氛相當哀戚,至於台灣藝人包括周杰倫、蕭敬騰、林俊傑等人也都在社群平台上發文悼念好朋友。

NBA球星們錄製新年賀歲片,KOBE BRYANT排在第一位可見對華人影響力多大,天地一鬥,天王周杰倫跟KOBE BRYANT 2011年共同合唱歌曲天地一鬥,KOBE不但負責RAP還在片中和周杰倫鬥牛比賽,周杰倫得知噩耗後在IG限時動態悼念這位朋友。

熱愛籃球的蕭敬騰,先是在IG限時動態以黑底白字寫下不敢相信,接著PO照片寫著想念你KOBE,藝人身兼籃球員的黑人陳建州,也在臉書上發文,謝謝KOBE為籃球帶來的影響和啟發。

在湖人主場史戴普中心舉辦的葛萊美獎,主持人ALICIA KEYS跟美聲團體,一同合唱很難說再見,台下明星們表情哀戚眼眶濕潤,ALICIA KEYS也臨時更改主持內容致詞哀悼KOBEBRYANT,葛萊美獎主持人ALICIA KEYS:「現在,科比和他的女兒吉安娜,以及今天所有不幸喪生的人都在我們的靈魂中,他們在我們心中,在我們的祈禱中,在這棟建築中。」

日前才破了KOBE總得分紀錄的湖人隊球員詹姆斯心都碎了,他下飛機後跟妻子抱頭痛哭,一邊擦眼淚一邊走出機場,場面令人鼻酸,包括美國前總統歐巴馬,現任總統川普,也先後發推文哀悼這位籃球巨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