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辦投票「武肺源自哪」 4個選項都「美國」

他辦投票「武肺源自哪」 4個選項都「美國」 | 華視新聞
(翻攝推特)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中國

通常不管在臉書或是推特辦投票,都會設法想出不一樣的選項,讓想投票的人可以有各種選擇,不過遇到「中國式選舉」可能就不是這樣了,推特帳號「推特小紅旗」辦投票,詢問大家「新冠病毒(武漢肺炎)源頭是哪裡?」結果4個選項都是美國,有網友就說「可以,這問卷很支」。

傻眼!他辦投票4個選項都相同

「推特小紅旗」在推特上辦投票,詢問大家「你認為新冠病毒(武漢肺炎)源頭是哪裡?」該帳號列出4個選項,包括「美國」、「美利堅合眾國」、「The United States」、「United States of America」,所有選項都是美國的意思,讓網友都相當傻眼,最後「美國」以43.6%奪冠。

中國式投票 網友諷:你應該發到微博上

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反對的請舉手,沒有,沒有,沒有,我宣布表決通過」、「這種選擇題你應該發到微博上」、「我要中共的選項..為何沒有?」、「中式問卷」、「支裡支氣」、「井底支蛆不會出題目」、「可以,這問卷很支」、「極具中國特色」等等。

習思想入中共黨章 "中國式投票"被酸爆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日前要將「習思想」放進中共黨章當中,曾經召開人大會議表決,現場投票,影片顯示,習近平問「同意的代表請舉手」,幾乎全部的人都舉手,接著問「不同意的請舉手」,只聽見有人輪著喊「沒有、沒有、沒有」,習近平複誦「沒有」,接著他問「棄權的請舉手」,結果同樣是「沒有」,然後習近平喊「沒有,通過!」最後響起如雷掌聲。2017年的影片,當時遭到很多人嘲諷。

網友看完影片都笑說:「國際笑話哈哈哈哈」、「中國人連棄權的權利也沒有」、「可憐哪」等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