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再增483例 累計6767人確診45死

南韓再增483例 累計6767人確診45死 | 華視新聞

薄懷鄭 編譯  / 日本

南韓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絲毫沒有趨緩跡象。根據南韓7號早上公布的最新統計,過去24小時又增加了483名確診病例,累計確診總數6767人、45人死亡,依然是中國以外累計確診數最多的國家。而日本廣島7號也通報了首起確診病例,目前日本境內累計確診人數為418人、6人死亡。另外南韓6號也宣布,下星期一、9號開始,取消日本入境南韓的免簽待遇。

武漢肺炎疫情,依然嚴峻,跟其他國家一樣,口罩成了南韓民眾,重要的防疫裝備,廠商生產線全開,24小時不停趕製口罩,為解決口罩供不應求的問題,南韓政府日前開始,效法台灣,實施口罩實名制,每人每週限購兩片,並完全禁止口罩出口,全力生產口罩,滿足民眾需求,南韓是中國以外,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最嚴重的國家,9成的確診者,來自主要疫區大邱市,跟慶尚北道,確診病例中又有,71.7%為群聚感染。

阿里郎新聞:「感染群中,至少有9例確診病例,和京畿道城南市的,盆唐濟生醫院有關。」由於南韓疫情嚴重,日本宣布暫時凍結,先前已核發給中國,和南韓民眾的簽證,讓南韓大為不滿,除了向日本駐韓大使,表達抗議,南韓政府6號宣布,從下星期一9號開始,取消日本入境南韓免簽待遇,並取消所有已對日本發出的,簽證許可,從日本入境南韓的其他國籍旅客,也適用特別入境程序,並將日本旅行警示,提高到二級警示,建議旅客避免前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