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萊塢宣布停工!「印度劉德華」也受影響

寶萊塢宣布停工!「印度劉德華」也受影響 | 華視新聞
阿米爾罕(Aamir Khan)(翻攝畫面)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印度

印度電影電視導演協會以及西印度電影從業人員聯合會等6個印度影視相關工會組織宣布,因為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疫情衝擊,為了保障從業人員的健康及安全,本月19日至31日將暫停拍攝影視作品。

印度武漢肺炎疫情蔓延 衝擊寶萊塢

截至台北時間18日上午,印度武漢肺炎確診病例累計139例,其中有3例死亡。而世界最大電影生產基地之一就在印度的寶萊塢,勢必遭到武漢肺炎疫情衝擊。

印度影視相關工會:19日起暫停工

《中央社》報導,西印度電影從業人員聯合會、印度電影電視導演協會、印度製片人公會、印度製片人協會、西印度電影製片人協會和印度電影電視製片人委員會等影視業組織昨日召開會議後宣布,19日至31日將暫停拍攝影視作品,包括所有電影、電視及網路類型的節目,並取消各種影視相關活動。

報導指出,印度製片人公會執行長馬卡(Kulmeet Makkar)發出聲明表示,從業人員的健康與安全對印度製片人公會相當重要,因此電影業一致決定在期間內暫停拍攝工作,接下來會討論部分電影延後開拍的細節,工會並強調「全力支持」;印度電影電視導演協會總裁彭迪特(Ashoke Pandit)則說,所有道具都會消毒清潔,每一間製片廠及相關工作人員都會受到照顧。

寶萊塢停工!「印度劉德華」受影響

值得一提的是,有「印度劉德華」之稱的印度影帝阿米爾罕(Aamir Khan)也受到影響,據了解,阿米爾罕目前正在拍攝印度版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在印度多個影視工會宣布停工後,拍攝期程將往後延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