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把手遭老外抹口水? 發生在香港

捷運把手遭老外抹口水? 發生在香港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香港

最近網路上手機群組裡面出現了這支影片,畫面中的外國男子,拉開口罩,故意把口水沾在手指上,又抹在捷運的把手上,讓很多人恐慌生氣,後來查出,影片是在香港地鐵拍的,並不是在台灣,畫面中的外國男子也在網路PO文道歉,說是惡作劇,事後已經消毒清潔。

畫面中這名外國男子,原本戴著口罩,站在地鐵上,眼神東張西望,過了一會兒,他突然拉開口罩,把手指放進嘴巴裡面,接著用沾到口水的手指頭,抹在地鐵的把手上,而且還上下塗抹了好幾次,接著又若無其事,把口罩戴回去,整個過程全被拍了下來,網友非常生氣上網PO文,一開始網路上還傳出,很多外國人都在台灣做這件事,還說是想害台灣人也淪陷疫情,故意把口水吐在捷運把手上。

但經過查證,這都是不正確的訊息,這名外國男子被拍攝的地點,是在香港地鐵,事後他也在網路上PO文道歉,說自己原本是拍影片惡作劇傳給朋友,也澄清地點不是在台灣,而是在香港,後續引發輿論批評,也已經報警處理,請民眾不要恐慌之外,也希望大家不要在疫情期間,做出不理性行為,否則很可能觸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