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離男子無人機搭訕 成功約女孩見面

隔離男子無人機搭訕 成功約女孩見面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全球疫情持續升溫,不少人都必須進行居家隔離,美國就有名攝影師柯恩,在居家隔離期間,從陽台看到對街屋頂有位女孩,於是用空拍機留下電話號碼搭訕,沒想到對方不但回電,兩人還相約在彼此住家頂樓,一起視訊用餐,男方甚至還把自己裝進網路訂購的大型空氣球中,走到對街跟女方正式見面約會,這段影片在TWITTER上,吸引了將近兩百萬人次觀看。

女孩屋頂上熱舞,吸引了對街大樓裡的攝影師柯恩,於是他決定試著搭訕對方,用空拍機寫下自己的電話號碼,飛到女孩的大樓上空,沒想到柯恩撩妹成功,對方不但回電雙方還約定,同時間一起在屋頂用餐,兩個人以視訊通話,彼此乾杯。

隔空約會當然不夠,被深深吸引的柯恩,還在網路訂購了一個空氣球,他要把自己裝進大球裡,就這樣柯恩走出家門,拿著一束鮮花,走到對街要跟女孩約會,女孩又驚又喜,就這樣兩個人用最安全的距離,正式見面,隔著空氣球,一起在街頭散步,途中還遇上了警察跟他們合照。

因為新冠病毒,疫情嚴重的美國,不少人都居家隔離,紐約州的攝影師柯恩,居家隔離期間,隔空撩妹的影片,在TWITTER上吸引,將近兩百萬人次觀看,很多網友也紛紛敲碗,期待下一集上映,成了隔離期間,最浪漫的愛情奇遇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