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台愛心口罩成功送達 美英感謝台灣!

【台語新聞】台愛心口罩成功送達 美英感謝台灣! | 華視新聞

林柏樫 編譯  / 英國

正當中國捐給世界多國的部分口罩陸續出現問題之際,台灣的國際抗疫人道援助行動如火如荼展開,捐贈給美國紐澤西州的首批10萬片醫用口罩已運抵當地。州長墨菲特別向在場的駐紐約辦事處長徐儷文道謝,並說紐澤西州對台灣人民感激不盡。而我國捐給11個歐洲國家的700萬片口罩也陸續送達,英國下議院副議長伊凡斯特別錄製影片,感謝台灣雪中送炭。

英國國會下議院副議長伊凡斯:「非常感謝您們。」大力拍手,說聲感謝,來自台灣的愛心口罩英國收到了!英國國會下議院副議長伊凡斯:「我想要大大感謝台灣人民和政府送了上百萬片的口罩來協助,站在第一線的國民保健署以及其他需要這個口罩的人員。」

英國國會下議院副議長、台英國會小組榮譽會長伊凡斯特別錄製影片,感謝我國在新型冠狀病毒蔓延的危急時刻伸出援手,而台英國會友台小組共同主席、下議院議員維克斯也有話要說,英國國下議院議員維克斯:「團結使我們更強大,英國人民和台灣的友誼很堅實,而且會越來越穩固。」

這份溫暖也送到美國,其中台灣捐贈首批10萬片醫用口罩已運抵疫情嚴重的紐澤西州,州長墨菲特別向在場的駐紐約辦事處長徐儷文道謝,並說紐澤西州對台灣人民感激不盡,人飢己飢,人溺己溺,我國在新型冠狀病毒肆虐之際,以實際行動展現台灣能幫忙,而且台灣正在幫忙,讓國際社會再次看見台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