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奮人心! 美2位百歲人瑞成功抗疫

振奮人心! 美2位百歲人瑞成功抗疫 | 華視新聞

林柏樫 編譯  / 美國

新型冠狀病毒持續籠罩美國,累計確診人數已超過100萬、死亡人數至少6萬人。儘管疫情無情肆虐,但當地還是有振奮人心的消息。紐約有一位101歲人瑞,在1918年西班牙流感時期出生,一生經歷過癌症、流產、敗血症等疾病,上週還感染新型冠狀病毒,但關關難過,關關過。這名人瑞、成功戰勝新冠病毒。另外,紐約也有一位二戰老兵,沒有被病毒擊敗,在日前康復痊癒,歡慶100歲生日!

眾人歡呼尖叫、高舉海報,連消防車都出來遊街,氣氛這麼開心,全都是美國紐約這名曾參與二戰的老兵,成功戰勝新型冠狀病毒。美國康復者里德說:「我愛大家。」里德不僅恢復健康,還在4月29日迎來100歲生日,可說是喜上加喜。

而同樣住在紐約的這位101歲人瑞,同樣值得狂歡慶祝。美國人瑞的女兒梅若拉(聲源)說:「我媽媽是個倖存者她不是人類,她有超人的DNA。」說是超人一點也不為過,這位「阿祖」在1918年,西班牙流感時期出生,當時全球約5千萬人死亡,但她躲過流感,之後又經歷癌症、敗血症、流產等病痛,上週還感染新型冠狀病毒,但老天爺再次賜予她健康。

美國人瑞的女兒梅若拉(聲源)說:「若我媽能看到這報導的話,我要告訴她媽媽祝您壽比南山,您會活得比我們久。」哥倫比亞也有一位92歲的婦人,成功對抗新型冠狀病毒,重拾健康,儘管銀髮族是高風險群,但只要接受正確的治療,就有治癒的希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