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個月虧損破百億!全日空宣布暫停招募空服員

3個月虧損破百億!全日空宣布暫停招募空服員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日本

日本全日本控股今(8)日宣布,將暫停原訂於目前正在舉辦的空服人員與地勤招募活動。由於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全日空光是在2020年第一季就虧損高達587億日幣(約新台幣164億元)。但全日空也表示,目前受影響的只有空服人員與地勤人員,機師與身心障礙保留名額仍會按照原定計畫進行招募。

根據《朝日新聞》報導,全日空全集團旗下的37間公司原訂於今年招募3200名預備入職的員工,然而受到武漢肺炎疫情衝擊,全日空也大受影響,光是在今年1月至3月就虧損高達587億日幣,因此宣布暫停招募活動。全日空表示,雖然目前尚未確定何時將重啟招募計畫,但是並非停止一切新人招募,機師與身心障礙保留名額將會繼續維持原定招募計畫。

據了解,全日空2021年度的新人招募活動已經進行到書面審查階段,原本將在今年6月後舉辦後續的篩選與審查。全日空表示,各分公司的人資部門將會於今日起,陸續通知已報名審查的學生,今年招募活動暫時取消的消息,日後的招募日程如有改變也會更新在各分公司的官網上,目前全日空已將停止招募的公告公布於官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