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警方10個月!性剝削「N號房」24歲主嫌落網

躲警方10個月!性剝削「N號房」24歲主嫌落網 | 華視新聞
南韓民眾抗議N號房事件。(翻攝 연합뉴스 Yonhapnews YouTube)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韓國

南韓「N號房」(Nth Room)事件引發國際譁然,一名男性嫌犯在通訊平台Telegram,開了好幾個加密的群組,群組裡面分享性虐女子的影片,其中還包括未成年少女,經過數月追查,名為「GODGOD」的24歲男性主嫌已落網。

N號房主嫌 GODGOD落網

《韓聯社》報導,慶尚北道地方警察廳網路安全課今(11)日宣布,他們拘留了一名24歲男子,他是在9日被警方鎖定、帶回警署調查,他在調查過程中,坦承自己就是N號房主嫌GODGOD,南韓警方立即以違反兒少性保護相關法律等將他拘捕。

大量女性受害!性剝削掀起公憤

據了解,這一次引發國際關注的「N號房」事件,是從2018年12月開始,由這名24歲「GODGOD」及其他男性,利用Telegram建立聊天室,以詐騙或誘拐的手法,騙未成年少女當性奴,並透過群組出售性剝削影片,受害女性最少有74人,其中14名未成年。

南韓警方去年初開始偵辦利用社群軟體散播、販賣性剝削影片的案件,去年7月就得知GODGOD的存在,但在日前警方逮捕趙主彬等嫌犯時,主嫌GODGOD早已躲起來讓警方找不到。直到今年3月,警方動員網大批人馬,包括搜查小組、智能犯罪搜查小組、兒童青少年搜查小組等,再加上分析大量的電子證據,花了近10個月,終於將他逮捕到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