悚!印度上百蝙蝠集體墜落亡 不斷抽搐死因曝光

悚!印度上百蝙蝠集體墜落亡 不斷抽搐死因曝光 | 華視新聞
(翻攝影片)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印度

近日印度比哈爾邦的阿拉市,發生一起蝙蝠集體死亡事件,有高達200多隻蝙蝠從天空墜落、集體死亡,更恐怖的是,每一隻在地上都不斷地抽搐,讓當地居民非常害怕;不過,印度當局進行採檢後推斷,可能是因為溫度過高導致蝙蝠腦死。

綜合外媒報導,印度阿拉市上月26日出現大量蝙蝠死亡,由於近來武漢肺炎疫情延燒,令當地居民非常害怕,擔心感染。事發後,當局立刻將蝙蝠埋入地底1.5公尺下,並對該地區進行消毒。有網友拍下蝙蝠躺在地上的影片,影片中可以看到蝙蝠無力躺在地上抽搐,張嘴努力想要呼吸。

印度當地官員庫瑪(Devendra Kumar)表示,蝙蝠的屍體已經被送去檢驗,從表面來判斷,應該是因為44度的高溫加上缺水導致「腦袋被高溫煮熟」的腦死,因為該地區的池塘和湖泊都已經乾涸」。目前初步結果,死亡的蝙蝠對於新冠病毒檢測為陰性,也沒有狂犬病的症狀,詳細的死亡原因需要進一步檢測後才會知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