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軟體約網友 男爽完狠砍10刀奪她命

交友軟體約網友 男爽完狠砍10刀奪她命 | 華視新聞
伊桑·羅伯特·洪斯克(Ethan Robert Hunsaker)

張原紘 綜合報導

現在社會重視個人身體自主權的實踐,不過與陌生人相約享受親密接觸,還是得留意自身安全!美國猶他州近日有一名女子,與一名男子透過交友軟體Tinder認識,兩人見面幾小時,男子就用小刀將女子砍死,最後還報警自首。

情投意合約砲...完事卻遭砍殺

綜合外媒《Deseret News》報導,美國猶他州一名24歲的伊桑·羅伯特·洪斯克(Ethan Robert Hunsaker),日前打電話給911自首,表示他殺了一個人,警方獲報到場發現,現場真的有一名女子滿身刀傷,身邊還有一把小刀,估計被砍了5到10刀,而她早已沒了呼吸心跳,這名死者名為艾希琳·布萊克(Ashlyn Black)。

警方調查指出,洪斯克是透過Tinder與布萊克相約見面,兩人見面後發生性行為,互動都非常正常,也沒有發生任何衝突,但就在兩人完事後,洪斯克突然勒住對方脖子,再用小刀將她砍死,「這是場非常正常的約會,死者沒有做任何事觸怒凶手」。

嫌犯無犯罪史 疑似精神病患

根據當地法院記錄,洪斯克在猶他州沒有其他重大的犯罪史,但被診斷出有精神疾病,還時常出現想殺人及綁架人的想法。而他目前被依謀殺罪拘留在戴維斯郡(Davis County)監獄中,預計16日再次開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