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環球影城重開 限持年票大阪人

日環球影城重開 限持年票大阪人 | 華視新聞

陳鋼 編譯  / 日本

日本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的人數,根據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統計,已經突破1萬7千人,死亡人數超過9百人。不過日本仍在逐步解禁當中,許多國人愛去的大阪環球影城,也在今(8)日重新開放,不過暫時只開放持有年票的大阪居民入場,接下來再逐步開放所有大阪居民,還有關西2府4縣居民入場,共分成三個階段解禁。

園方也祭出嚴格的防疫措施,不但入場要登入疫情追蹤系統,排隊要保持社交距離,就連各種角色站在路旁迎接客人,也只能保持距離拍照。大阪環球影城休息3個月,終於恢復營運,第一批遊客一大早,就排隊進場。大阪家長VS.小朋友說:「你昨天睡得著嗎(睡不著),你最期待玩什麼,小小兵。」

小朋友進入園區,能看到最愛的人物好興奮,只是看得到卻摸不到。每日放送記者說:「就在這裡我跟人物之間,也被畫出社交距離界線,無法觸摸他們」,要玩也不能忘了防疫,園方除了規定排隊保持社交距離,遊客入場前還要先登入疫情追蹤系統。

園區將分成3個階段開放,以有預約為前提,8號先開放持有年票的大阪居民,15號開放所有大阪居民,19號再開放關西2府4縣居民入場。另一方面,東京雖然發布了警報,但前往都心的人數,比上週多了1.3到2倍,顯示警報阻止不了民眾出門。更讓都知事小池擔心的是,6月以來又出現不少,夜店員工感染的案例,東京都跟中央磋商後,決定定期篩檢夜店員工,以免燈紅酒綠造成防疫破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