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到崩潰狂捅牛郎男友... 她聽判癱軟痛哭真相曝光

愛到崩潰狂捅牛郎男友... 她聽判癱軟痛哭真相曝光 | 華視新聞
(翻攝高岡由佳IG、痛みに負け琉月推特)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日本

日本東京新宿區今年5月發生一起駭人凶殺案,一名年僅21歲的女子高岡由佳持刀狂捅牛郎男友「琉月」的腹部,理由是「太喜歡了,我沒有辦法,只能殺死他」引發當地社會譁然,如今,法院做出最終判決,高岡被依謀殺等罪判3年6月有期徒刑,兩人之間的愛恨情仇也隨之曝光,在網路上引起不少討論。

法院判處高岡由佳3年6月有期徒刑。(翻攝ANN官網)
法院判處高岡由佳3年6月有期徒刑。(翻攝ANN官網)

為了讓牛郎男友業績第一 她陪睡攢錢去消費

綜合外媒報導,東京一名21歲女子高岡由佳在2017年10月因為大學退學,轉而到酒吧打工,在此期間,邂逅了在牛郎店上班的琉月;隔年3月起,高岡為了幫助對方衝高業績,不時會到他上班的牛郎俱樂部消費,每月豪砸至少100萬日幣(約28萬元新台幣),幾乎整個存款都砸在牛郎店上。

高岡為愛不惜陪睡賺錢。(翻攝高岡由佳IG)
高岡為愛不惜陪睡賺錢。(翻攝高岡由佳IG)

但長期下來,高岡根本入不敷出,轉而私下接伴遊、陪睡等工作,咬牙苦撐,只為讓琉月業績能繼續拔得頭籌,今年5月更花了150萬日幣在東京租房,作為2人的愛巢。

因為錢才在一起?! 她崩潰痛下殺手

相比高岡把琉月當「男朋友」,琉月卻似乎只把她當作提款機,平常愛理不理,業績不夠就叫高岡來開酒,兩人關係逐漸產生裂痕,接著高岡發現琉月工作時會和其他女客開房間,才意識到原來兩人的「戀愛關係」是建立在金錢上,高岡崩潰的決定先殺了琉月,再自我了結,但當刀子刺下去時,看到琉月痛苦表情,高岡後悔了,坐在旁邊抽菸,打電話向警方自首。

女方遭判3年6月痛哭 牛郎改名「不死鳥」復出

這起案件,日本法官在近日審理,琉月出庭坦言自己是渣男、玩弄高岡感情,也接受高岡家人提出的500萬元日幣(約140萬元新台幣)的和解金,請求法官輕判,但法院最終判決出爐,高岡由佳被依謀殺等罪判3年6月有期徒刑,高岡得知結果時,忍不住在離開法院時,癱軟在門口痛哭。

而琉月在此事件後,改以「不死鳥」的稱號在牛郎店復出,只是店內介紹還刻意將「容易被刺殺程度」、「生命力」等標準加入評比,消息曝光,引發不少網友炮轟。

琉月現在以「不死鳥」稱號在牛郎店復出。(翻攝痛みに負け琉月推特)
琉月現在以「不死鳥」稱號在牛郎店復出。(翻攝痛みに負け琉月推特)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