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增63人確診 大邱再爆群聚感染

南韓增63人確診 大邱再爆群聚感染 | 華視新聞

陳鋼 編譯  / 韓國

南韓今(3)日新增63人確診感染新冠病毒,疫情仍繼續從首都圈往外延燒,就連4月一度疫情趨緩的大邱,如今又出現群聚感染,當地一家演員訓練班爆出7人確診。總理丁世均更親自到訪,也爆發新一波疫情的光州,提醒民眾配合防疫。

而目前也是南韓正在進行,全國大折扣的期間,總統文在寅也親自出馬,鼓勵大家消費。發生7人群聚感染的,演員訓練班大門深鎖,這間教室位於南韓大邱市,當地疫情在4月,一度趨緩後,隨著首都圈疫情,繼續向外延燒,又捲土重來。南韓3號新增63人確診,其中52人是本土病例,除了大邱市,大田市跟光州市,也在過去幾天,成為新的疫情熱點,讓總理丁世均親上火線,南韓總理丁世均:「我們跟民眾合作無間是關鍵,請避免前往高風險地點,配合防疫措施。」

而總統文在寅伉儷,日前也親自上陣,鼓勵民眾趁著,全國大折扣期間,多多消費,南韓總統文在寅說:「以前儲蓄是愛國,如今我要告訴大家,消費才是愛國。」南韓媒體指出,6月底一場電商展,兩小時內就成交8萬美元,約合台幣237萬,第二波疫情擴散,阻止不了民眾買到手軟,電商業者也賺到手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