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護妹擋惡犬縫90針 英勇行為「美國隊長」都大讚

男童護妹擋惡犬縫90針 英勇行為「美國隊長」都大讚 | 華視新聞
(翻攝自安海瑟威Instagram)

張璦 綜合報導  / 美國

太勇敢了!根據《CNN》16日報導,美國一名6歲男童日前與妹妹遭惡犬攻擊,男童奮不顧身擋在妹妹和狗之間,自己的臉部、頭部多處被咬傷,一共縫了90幾針;他英勇的行為在網路上引發熱議,連「美國隊長」和安海瑟威等影星都讚小男童是「真英雄」。

男童護妹遭惡犬狂咬 童言童語吐原因是···

美國懷俄明州一名6歲男童布里杰沃克 (Bridger Walker),9日和4歲的妹妹被一隻德國牧羊犬攻擊,他為了保護妹妹,變身「人肉盾牌」擋住惡犬,面部卻遭嚴重咬傷,歷經兩個多小時的手術、縫了超過90針;男童父親表示,男童被問到為什麼擋在人狗之間時說:「如果得有人死,我想那應該要是我。」

(翻攝自Nicolenoelwalker Instagram )
(翻攝自Nicolenoelwalker Instagram )

安海瑟威讚是「超級英雄」美隊要送男童盾牌

小沃克的阿姨也在社群網站上分享男童勇敢救妹的事蹟,並表示,「我的姪子是個英雄」且是漫威《復仇者聯盟》的粉絲,貼文首先吸引影星安海瑟威(Anne Hathaway)回覆:「我不是復仇者聯盟其中的英雄,但當我遇見一個超級英雄,我認得出來。」並標註飾演「綠巨人」浩克的馬克魯法洛(Mark Ruffalo)問道,「你需要隊友嗎?」

沃克不僅獲得廣大網友和安海瑟威的高度讚賞和關心,魯法洛回應:「布里杰(Bridger)把其他人的安危置於自己之前,是我見過最勇敢、體貼的人」;「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也表示:「天阿!你是個英雄,你的行為是如此的勇敢、無私,你妹妹很幸運能有你這個哥哥!」並承諾會贈送他一面「美國隊長盾牌」。

攻擊犬已安樂死 家屬:男童恢復狀態良好

根據外媒報導,薜安動物收容所(Cheyenne Animal Shelter.)表示,攻擊沃克的狗日前在飼主同意之下接受安樂死;收容所執行長卡斯丹妮妲(Sue Castaneda)說:「這種情況總是是可怕且悲傷的,我們的心與男童、其家人和飼主同在」。

小沃克的阿姨先前也在貼文中指出,飼主是「很好的人」,且對待男童和其家屬都非常友善,沃克家族對飼主一家毫無怨恨,雙方的關係良好。另外,小沃克的阿姨表示,男童的傷口好了不少,儘管仍無法咧嘴大笑,但精神很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