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隊長發文批「政治冷漠」 中網友硬扯NBA、香港揚言抵制

美國隊長發文批「政治冷漠」 中網友硬扯NBA、香港揚言抵制 | 華視新聞
(翻攝網路)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中國

中國網友近期又掀起抵制風潮,從NBA到井上雄彥,今(12)日又傳出將抵制DJ Zwdd,現在又因為飾演美國隊長的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發文批評「政治冷漠」的人,中國網友於是覺得他「立場鮮明」,揚言抵制漫威。

(翻攝網路)
(翻攝網路)

硬扯NBA和反送中 中國網友揚言抵制美國隊長

克里斯伊凡在推特發文表示:「我覺得置身政治之外的那些人應該很清楚,為自己畫下一條界線,直到感覺需要時,才參與其中,問問自己,是否已經有很多事情發生了,不過因為太慢發生而被忽略。」

中國網友認為,克里斯伊凡發文作了很明確的立場選擇,他們應是要將香港、NBA跟這則發文扯在一起,直言「這是在挺莫雷」、「中國影迷非常失望」,並表態接下來不會再去戲院支持。

最誇張的是,有美國網友翻出日前日前NBA總裁蕭華「支持言論自由時」,卑劣的中國網友竟然說「只能說911對於大米國來說是美好的一天,畢竟是言論自由」、「那我只能支持911了」、「911有它的訴求,我們應該支持並維護這種自由」、「911是美好的一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