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疫情嚴重 寶萊塢第一家庭3代染疫

印度疫情嚴重 寶萊塢第一家庭3代染疫 | 華視新聞

蒲依婕 編譯  / 印度

印度寶萊塢傳奇巨星阿米塔巴昌(Amitabh Bachchan),曾幫印度拍防疫短片,不過病毒真的不挑人,近日傳出阿米塔巴昌確診新冠病毒,而且他同樣也是演員的兒子,以及曾是世界小姐的美麗兒媳婦許薇亞瑞伊(Aishwarya Rai)還有八歲的孫女,一家三代都確診,讓印度影迷相當捨不得,替他們舉辦祈福儀式,盼望寶萊塢第一家庭快點恢復健康。

他是寶萊塢傳奇阿米塔巴昌,77歲的他已經主宰銀幕長達半個世紀,阿米塔巴昌最近又上新聞版面,不是因為他又推出新作品,而是他和同樣是知名演員的兒子,都確診新冠病毒。

阿米塔巴昌在推特上公布這個消息,他和兒子都在孟買的醫院接受治療,症狀輕微。此外阿米塔巴昌的兒媳婦,也就是曾摘下世界小姐后冠的知名女演員許薇亞瑞伊,以及他八歲的孫女也都確診新冠病毒正在接受隔離。

被喻為寶萊塢第一家庭的阿米塔巴昌三代都確診,讓印度影迷好捨不得。印度民眾說:「我覺得不只阿米塔巴昌生病了,好像整個時代都病了。」阿米塔巴昌一家在孟買的住宅,本來是影迷朝聖的地點,也在屋主本人確診後被劃為管制區並且經過消毒,印度疫情嚴重連大明星都躲不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