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才過30歲生日 日男星三浦春馬輕生

4月才過30歲生日 日男星三浦春馬輕生 | 華視新聞

陳鋼 編譯  / 日本

曾來過台灣多次的,日本知名男星三浦春馬,原本還在拍攝新的日劇,沒想到卻在18號,被發現在家中輕生,得年僅30歲。噩耗傳出後,日本及兩岸三地演藝圈,都不敢置信。當年以一部純愛電影「戀空」走紅的他,如今事業仍如日中天,為什麼選擇輕生,引發各界揣測,有媒體認為,可能是他曾幫,爆出緋聞的男星說話,疑似因此被網路霸凌。

日本知名男星三浦春馬,昨(18)日被證實,在東京家中輕生,不幸身亡,震驚日本演藝圈。當時經紀人因為,三浦早上沒有到片場,親自登門找人,沒想到他已,在自家裡輕生,目擊者說:「(下午)1點多左右,救護車消防車跟警車都來了。」

日本媒體透露,三浦人被找到時,還有微弱心跳,但用AED急救後,仍回天乏術,日本民眾說:「咦三浦春馬走了真的嗎。」突如其來的噩耗,讓民眾不敢置信,但已經喚不回,偶像的生命。

以NHK歷史劇,出道的三浦春馬,靠著跟新垣結衣,主演的純愛電影「戀空」一炮而紅,星路從此被打開,三浦在螢幕上的,陽光男孩形象,征服日本國內外,許多觀眾的心,已故日本男星三浦春馬說:「平安地度過30歲生日,謝謝大家。」

三浦曾寫信期許,30歲的自己,做什麼事都要全力以赴,結果卻在30歲這一年輕生。他輕生的原因眾說紛紜,東京體育報指出,三浦曾在推特,幫爆出緋聞的男星,東出昌大緩頰,疑似因此遭抨擊,成為他輕生的導火線。資深藝人松本人志,則希望各界不要繼續揣測,讓三浦好好安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