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浦春馬20歲「寫給10年後自己」信曝...網一看心碎

三浦春馬20歲「寫給10年後自己」信曝...網一看心碎 | 華視新聞
(翻攝推特@miuraharuma_jp)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日本

30歲日本男星三浦春馬昨(18)日被發現在東京自宅衣櫥內上吊輕生,得年30歲。三浦春馬死亡消息傳出後,讓許多粉絲相當不捨。有網友就翻到了他20歲時寫給「10年後的自己」的一封信,不少網友讀完後超心碎,紛紛留言悼念。此外,根據日本媒體報導,三浦春馬的經紀人昨發現他後,其實在救護車抵達時三浦還有微弱的心跳,救護人員有用自動體外心臟去顫器(AED)急救,但最後仍回天乏術。

三浦春馬昨日自家輕生 得年30歲

曾經出演《戀空》等日本電影、電視劇的演員三浦春馬,昨日下午沒有出現在工作現場,1點多被經紀人發現在自家的衣櫥內自縊,送醫後仍不治身亡,得年30歲。三浦的死亡消息一曝光,許多網友翻出過去的點點滴滴來緬懷他,就發現三浦在20歲時發行的寫真集中,曾寫下了一封信給10年後的自己。

(翻攝畫面)
(翻攝畫面)

三浦「給10年後自己信」曝 網全心碎

三浦春馬在這封信裡寫道,「20歲的我,寫給10年後的自己。現在的你是否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呢?你有好好地擁抱那些珍貴的人、事、物吧。如果你仍是對所有事情都全力以赴的人,那就太好了。總之,請繼續成為一個強大的人吧」。沒想到,10後的現在,三浦春馬卻結束了自己的生命,令人格外鼻酸。

網友讀完這封信後心碎了滿地,紛紛留言表示:「希望他去了另一個世界能完成心願、成為他想成為的樣子」、「難過…真的…超難過」、「願您一路好走 不用再承擔痛苦」、「10年後的今天你卻選擇了離開」、「沒有人不希望自己好好活著。一定被什麼逼到抓狂吧」等。

日媒:救護車到場時 三浦還有微弱心跳

另外,根據日本媒體《體育報知》(スポーツ報知)報導,相關人員透露,救護人員昨日下午獲報趕抵三浦春馬住處時,他還有微弱心跳,不過經AED緊急搶救,最後還是回天乏術。

★再給自己一次機會,也給愛您的人一次機會,事情絕對會不一樣。★

華視關心你請撥打 張老師專線:1980(依舊幫你)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要救救我)

自殺防治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