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千萬送女兒進名校 美女星判入獄2月

薄懷鄭 編譯  / 美國

曾演出過「俏皮老爸天才娃」、「歐吉桑卡好」的美國女星洛麗羅夫林,昨(21)日被麻州聯邦區域法院法官,判處2個月有期徒刑,她的先生也遭到判刑5個月,他們兩人被控用50萬美元,將近1500萬新台幣打點有力人士,「走後門」把女兒送進南加大。

洛麗羅夫林一身華服,跟兩個女兒一起接受,媒體拍照,但當時的風光,如今完全褪色,為了女兒能夠進入名校,洛麗羅夫林跟先生不惜撒大錢,走後門把女兒送入南加大,CNN新聞:「洛麗羅夫林跟她先生,設計師吉安諾里,被控密謀電郵詐欺,電郵誠信服務詐欺罪。」

2019年3月美國爆發,名校入學舞弊案,相關單位調查後赫然發現,不少影視名流涉及其中,根據聯邦檢察官調查,洛麗羅夫林跟先生吉安諾里,透過大學招生舞弊案主嫌辛格,買通南加大划艇校隊教練,讓他們的女兒在對划艇運動,一竅不通的情況下,獲得南加大划艇校隊錄取,事發後洛麗羅夫林,跟先生吉安諾里兩人堅稱清白,但最後還是在2020年5月向法院認罪,坦承以50萬美元,約1500萬台幣行賄,21號麻州地方法院,分別判處洛麗羅夫林夫婦兩,2個月和5個月有期徒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