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動畫電影接力上檔 粉絲引頸期盼

日本動畫電影接力上檔 粉絲引頸期盼 | 華視新聞

薄懷鄭 編譯  / 日本

新冠病毒疫情打亂全球電影檔期。而疫情相對平穩的台灣,接下來會有好幾部日本動畫電影接連登場。像許多動漫迷期待的「鬼滅之刃」以及最強科普漫畫「工作細胞」都推出了電影版,將接連在10月分於台灣電影院上映。而令和第一部電影版的「蠟筆小新」,台灣跟日本更是第一次同步上映。<

電影版「鬼滅之刃」將登上大銀幕,延續電視版動畫的劇情,主角竈門炭治郎結束蝴蝶屋的訓練後,到達了下一個任務地點「無限列車」,要調查列車上的失蹤事件,這次是鬼滅之刃首度推出電影版動畫,許多粉絲已準備好要到電影院裡一睹為快。

最強科普動漫「工作細胞」也首次躍上大銀幕,電影版故事以腸道為背景,擬人化的方式呈現細胞、紅血球、白血球等如何在人體內運作,把原本生硬的知識變得輕鬆有趣。

在蠟筆小新電影「激戰!塗鴉王國與差不多四勇者」中,小新要跟他用蠟筆畫出來的三勇者,用塗鴉的力量拯救世界,小新能不能成功,只有進電影院才能知道答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