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男大生怕性慾影響學習 竟在學校「自宮」

中國男大生怕性慾影響學習 竟在學校「自宮」 | 華視新聞
(翻攝Pixabay圖庫)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中國

中國近日在網路瘋傳一起驚人事件,一名就讀北京工業大學的男學生,因為擔心性慾影響自己考研究所的規劃,竟然在校內廁所「自宮」,極端行為隨即傳遍網路,引起討論。據悉,校方已將該廁所封閉,暫停使用。

中國男大生怕性慾影響學習 竟躲廁所「自宮」

綜合中媒報導,一名北京工業大學的男學生,為了讓自己能心無旁鶩的念書,以考上研究所,竟認為「性慾」是害他分心的源頭,於是決定要「自宮」。

據悉,這名學生在校內某間廁所裡,拿刀割下自己的陰莖及睪丸,當場鮮血直流,而其疼痛聲也引來路過同學注意,這才被緊急送醫;事後,校方也隨即封閉廁所、暫停使用。

(翻攝微博)
(翻攝微博)

這起離譜事件不僅迅速在校內傳開,就連網路上也是一陣熱議,甚至一度衝上微博熱搜榜,有網友就開玩笑說,「今天應該不是四月一號吧」、「原本北京工業大學簡稱BJUT,如今只能叫UT了」、「自宫康復的時間已經很耽誤考研了,不如乖乖學著服用激素抑制慾望」,還有人把學校標誌改成「北京宮業大學」。

另外,也有網友猜測這名男大生可能有抑鬱等精神狀況,或是被一些「戒色」的討論群組洗腦,呼籲當局展開調查,並加重性教育等觀念,以免類似情形再發生。

★發揮雞婆精神,兒虐家暴事件請通報保護專線113!★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