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笑顏女王」竹內結子逝 享年40歲

日本「笑顏女王」竹內結子逝 享年40歲 | 華視新聞

孫明愷 編譯  / 日本

日本演藝圈近來頻頻發生明星過世的消息,今年7月男星三浦春馬才離開我們,今(27)日一早又傳出女星竹內結子的死訊。根據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竹內結子在位於東京澀谷區的公寓內被發現不醒人事,送往醫院後宣告死亡,享年40歲。警方依照現場狀況判斷,不排除自殺的可能性,東京警視廳正展開詳細調查。1996年出道的她,拍過許多膾炙人口的電視電影。像是深受台灣觀眾喜愛的電影「現在很想見你」,還有與日劇天王木村拓哉合作「冰上悍將」都大受好評,她溫暖的笑容也被外界稱為是日本的「笑顏女王」。

日本女星竹內結子1996年出道以來,演過許多部膾炙人口的作品,像是2004年與日劇天王木村拓哉合作的「冰上悍將」,叫好又叫座。她扮演的角色大多性格討喜,帶著燦爛親切的笑容,也讓外界稱她是「笑顏女王」,得獎無數的她在日本戲劇界有著舉足輕重的地位。竹內結子更在電影「現在很想見你」贏得了高人氣,也得到自己的幸福,與男主角中村獅童結婚,還生下一個寶貝兒子,但兩人的婚姻,在中村獅童出軌後戛然而止。

雖然演藝事業大受影響,但竹內結子持續在影壇努力,她在日劇「醜聞專門律師QUEEN」成了危機解決專家,她穿梭犯罪現場,飾演不按牌理出牌的福爾摩斯。竹內結子人氣持續回升,2019年還與演員中林大樹結婚,今年一月生下兒子,這個月一日她產後首次亮相,當時她說很滿意現在的生活。

今日一大早在東京澀谷的住家中,竹內結子被發現昏迷不醒,她隨後被送到醫院送醫不治,但誰能想到,一代笑顏女王生命從此畫下句點,更讓粉絲唏噓的是,她曾經與三浦春馬一起拍攝電影,兩個人都在2020年跟世界說再見,這部電影也成為兩個人最後的遺作。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