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確診武肺... 拜登推文:我將會是全美國人的總統

川普確診武肺... 拜登推文:我將會是全美國人的總統 | 華視新聞
拜登表示將成為下一任美國總統,引起網友熱議。(翻攝自拜登推特發文)

劉彥宜 綜合報導  / 美國

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在昨(2)日凌晨於推特上發文表示確診武漢肺炎(COVID-19),為美國大選增添未知數。不過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Joe Biden)卻在推文寫下:「我將會是全美國人的總統。」言論一出,引發網友熱議。

拜登發狂言 網:仿冒的帳號?

川普確診10多個小時後,拜登在推特發文:「我代表民主黨競選,不過我將會是全美國人的總統。不管你們投票支持我或反對我,我都將會代表你。」

拜登的貼文一出,有網友表態支持:「你是一個模範的人類」、「你已經得到我和我家人的選票」、「我希望你是誠實的」。但也有網友反對:「我無法分辨是不是仿冒的帳號」、「我不會投給川普,也不會投給你。你永遠不能代表我。」、「我敢打賭你不會贏」。

拜登緊急進行武肺篩檢 所幸二採陰

而川普確診武漢肺炎後,目前正入院治療。日前川普和拜登進行電視辯論,川普譏笑拜登:「他的口罩也是我見過的最大一個。」拜登也回應川普:「愛國吧!別只想作個硬漢。」與川普唇槍射箭的拜登也緊急接受病毒檢驗,所幸拜登表示,快篩及第二次檢測的結果都是陰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