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勒絲表態選舉投給拜登 力挺重視人命的政府

泰勒絲表態選舉投給拜登 力挺重視人命的政府 | 華視新聞

吳茉荻 綜合報導  / 美國

美國流行樂壇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昨(7)日在社群網站上表態,力挺拜登(Joe Biden)成為美國的下一任總統,並強調應該選擇重視有色人種、婦女與BTQIA +族群權利,以及將人民性命視為第一優先的政府。

泰勒斯公開力挺拜登 要選重視人命的政府

泰勒絲先前就曾公開抨擊現任總統川普,表示川普對抗俗稱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是「無效領導」,而且還試圖「顛覆並摧毀」美國投票權。然而,泰勒絲7日在Instagram和推特(Twitter)發表自己接受V雜誌(V Magazine)的訪問,是她首度正式表態支持拜登。

泰勒絲在V雜誌(V Magazine)表示:「我們最需要做出的改變是,去選擇一位認知到有色人種、婦女與BTQIA +族群的權利應該受到保障的總統」,她並強調,每個人都應該擁有一個認真看待全球健康風險、將人民性命視為第一優先的政府。

拜登隨即回應 感謝泰勒絲在關鍵時刻發聲

泰勒絲在社群網站上分享,自己將把票投給拜登後,隨即得到拜登的回應。拜登在推特發文說:「泰勒絲,感謝妳的支持,以及在這個我們國家歷史的關鍵時刻大聲疾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