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32年! 道奇隊勇奪世界大賽冠軍

睽違32年! 道奇隊勇奪世界大賽冠軍 | 華視新聞

薄懷鄭 編譯  / 美國

美國職棒大聯盟,世界大賽第六戰昨(27)日登場。經過一番苦戰,洛杉磯道奇隊最後以3比1,擊敗坦帕灣、光芒隊,以4勝2負的成績,拿下暌違32年的世界大賽冠軍,隊史上第七座金盃。不過就在賽後全隊開心之際,卻傳來在8局第3棒的道奇三壘手透納,確診感染新冠病毒。

美國職棒大聯盟,世界大賽冠軍出爐!洛杉磯道奇隊,擊退坦帕灣光芒隊,抱走冠軍,讓全隊欣喜若狂。道奇這一戰打得頗辛苦,一開始光芒古巴重砲阿羅薩雷諾,就敲出陽春砲先馳得點,而擔任先發的光芒強投史奈爾,前5局不但完全封鎖道奇打線,還投出9次三振的好投,把比數維持在1比0領先,但6局下史奈爾被巴恩斯敲安,光芒隊立刻換投,戰局也隨之逆轉,貝茲接著一棒二壘安打,加上光芒暴投,隨後貝茲又衝本壘,單局得2分,以2比1超前,8局下貝茲再補上全壘打,終場道奇3比1力克光芒。

道奇外野手貝茲說:「我感覺很棒。」道奇隊成功逆轉勝,相隔32年再奪世界大賽冠軍。再加上日前NBA洛杉磯湖人隊,擊敗熱火奪冠,重現1988年湖人道奇,完全制霸籃球和棒球的劇本,讓洛城民眾嗨翻天,紛紛衝上街頭慶祝。

不過開心之際卻傳來,道奇當家三壘手透納,確診感染新冠病毒的消息,透納隨後也在推特上發文,謝謝大家對他的關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