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選陷膠著! 支持者白宮前聚集爆衝突

陳鋼 編譯  / 美國

全球都在盯著美國總統大選,最終結果會如何,開票當晚雙方支持者都齊聚華府,但卻是兩樣情:拜登的支持者想看川普輸,沒想到贏家遲遲未出爐,加上選情緊繃,也讓他們非常焦慮。而雙方人馬也發生衝突,有4名川普的支持者被刺傷,還好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

示威群眾說:「非裔的命也是命(非裔的命也是命)。」>群眾深夜聚集在,離白宮不遠處,高喊抗議口號,一隊又一隊人馬,陸續來到現場,身穿黃衣的警察,全程緊盯著他們。這群支持拜登的民眾,原本期待在白宮前,見證川普落敗,沒想到入夜後,選舉結果遲遲沒出爐,加上拜登的選情,也和原先期待的有落差,他們也越來越焦慮。

還有非裔團體在白宮附近放起音樂「開趴」,雖然沒有爆發大規模衝突,仍有零星民眾和川普支持者發生口角,4名川普支持者在混亂中被刺傷,所幸送醫後沒有大礙,撲朔迷離的選情,也讓美國有個不平靜的開票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