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選陷膠著!川普:計算合法票數我會輕鬆獲勝

美選陷膠著!川普:計算合法票數我會輕鬆獲勝 | 華視新聞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美國

美國總統大選選情陷入膠著!美國總統川普在美東時間5日晚間6點30分在白宮發表演說,對於目前的選情,他再度批評民主黨、質疑選舉舞弊,更強調如果計算合法票數,他會很輕鬆獲勝。

川普再控舞弊 要求停止計算「遲到選票」

美國總統川普稍早在白宮發表最新演說,川普說,「如果算上我輕鬆獲得的合法選票,我就會很輕鬆獲勝」。他指控,若計算非法選票,他們正在試圖從我們手中竊取選舉」,因此他要求,立刻停止清點遲到的選票,以利他繼續進行規劃好的競選活動。

川普宣稱,「我已在許多關鍵州獲得勝利,而且是大規模的勝利」,他認為,這一次的選舉計票,打擊了美國社會、打擊美國人民,「不能讓這種混亂的事在美國發生,無論是我、還是拜登當選,都希望結果可以盡快出爐。」

4州未完成開票 內華達州拜登小幅領先

目前全美只剩下賓州、北卡羅來納州、喬治亞州、內華達州尚未完成開票,其中在賓州、北卡羅來納州、喬治亞州都是川普小幅領先,內華達州則是拜登小幅領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