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支持者聚華府 抨擊選舉舞弊

川普支持者聚華府 抨擊選舉舞弊 | 華視新聞

林柏樫 編譯  / 美國

美國總統選舉官方結果還沒有出爐,不過民主黨的拜登已獲得306張選舉人票,領先共和黨川普的232張選舉人票,因此被美國福斯、CNN等媒體,稱為準總統當選人,只是這個稱號讓川普的支持者很不滿,週六聚集在華府等地,高喊選舉舞弊。而川普早就展開法律戰,試圖扭轉頹勢。不知是否壓力過大,還是沒有時間打理自己,不少網友發現,以往總有一頭金髮的川普,現在竟然滿頭白髮,再次在網路上掀起話題。

川普支持者說:「美國美國美國美國。」又是高喊美國,川普支持者說:「再四年再四年再四年。」又是力挺川普連任,這群來自保守派,極右派等團體的死忠的支持者,昨(14)日聚集在美國華府,為川普「贊聲」。

川普支持者說:「官方選舉結果還沒公布,現在沒有準總統,一切都是謊言。」川普支持者說:「投票過程存在違規行為,而這些違規行為正逐一浮上檯面。」支持者指控選舉舞弊,不認民主黨的拜登,已突破選舉人門檻。

而川普也訴諸法律,但閒暇之餘還是不忘,飛去維吉尼亞州打打小白球。確實該好好放鬆自己,畢竟眼尖的網友發現,川普不知是壓力太大,還是沒有時間打理自己,以往的招牌金髮,現在竟然滿頭白髮,氣勢似乎不如意氣風發的拜登。

記者VS.美國準總統當選人拜登說:「(你的內閣名單有進展嗎)有。」聲勢暫時取得領先的拜登,日前高調宣布,要找資深民主黨人克蘭,擔任白宮幕僚長,並且承諾內閣成員會展現多元化。只是川普還沒有認輸,官方選舉結果還沒有出爐,一切是否會有變數,大家密切關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