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連任危機 中媒駐歐記者嗆龐皮歐「該找新工作了」

川普連任危機 中媒駐歐記者嗆龐皮歐「該找新工作了」 | 華視新聞
(翻攝陳衛華推特)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美國

美國大選一個晚上翻盤,原本還有很大機會連任的美國總統川普,在原本領先的搖擺州密西根州輸了之後,其他州拜登也正在追趕當中,如果川普要勝選,目前選舉人票拜登拿下264票,離門檻僅剩6票,川普則是214票,意思就是川普想要翻盤,現在的州一個都不能輸才能險勝。拜登是許多中國人的心之所向,也認為拜登較親中,一名《中國日報》的駐歐記者兼專欄作家陳衛華用iPhone囂張回了美國國務卿龐皮歐推特說「該找工作了」。

(翻攝推特)
(翻攝推特)

他酸龐皮歐「該找工作了」 遭網友洗臉

龐皮歐在發了一則推特,批評中共在加入聯合國時,曾經承諾他們會尊重人權和基本自由,但他們的威權和對於自由的削減卻與日俱增。這一則推文發出日期適逢美國大選開票,而川普正處於劣勢,很有可能失去連任機會。

一名《中國日報》的駐歐記者兼專欄作家陳衛華用iPhone回應了這篇推特,囂張的嗆「該找新工作了,龐皮歐先生」,不過有人支持他的發言,更多的是其他網友的反嗆,有韓國人嗆「摧毀中共的時刻到了」,也有人嗆「當你在政治鬥爭選錯邊,看你要當一隻會叫的狗,還是去監獄裡蹲」、「話不要講太快,到時候被反咬一口」、「真丟臉!為何中共人對於民主國家一無所知,還喜歡到處留一些可笑和幼稚的評論」等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