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下體長腫塊醫擅自切除陰莖 法院判醫院賠2.5億

男下體長腫塊醫擅自切除陰莖 法院判醫院賠2.5億 | 華視新聞
(資料照片,示意圖非當事人)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美國

美國一名41歲的男子伯切爾(Keith Burchell),2014年因為下體長出腫塊,到醫院檢查並做了切片手術,以釐清為良性或惡性,不過在手術期間因為腫塊比原本預期的範圍還要大,擴散到了陰莖,醫生擔心就算是良性也轉變成惡性,當下擅自決定將陰莖切除。伯切爾手術後發現自己的陰莖遭到切除,情緒失控,而最後化驗結果還是良性,他決定告上法院,最後判決出爐,院方須賠償900萬美元(約新台幣2.5億元)。

醫擅自切除患者陰莖 法院判醫院須賠償2.5億

綜合外媒報導,伯切爾到美國加州的羅馬琳達大學醫學中心(Loma Linda University Medical Center)檢查,發現下體長出了不明腫塊,醫生建議他做切片手術,來確認是否為惡性,沒想到手術期間,醫生發現腫塊的範圍擴散到了陰莖,比想像中還要廣,在未經過伯切爾和家人的同意下,擅自切除了他的陰莖。伯切爾在麻醉醒來後,發現自己的陰莖被切除,情緒失控,最後決定告上法院。

該腫塊經過化驗後,結果竟然是「良性的」,伯切爾經過多次手術,雖然重建陰莖,但是小便發生困難,下體也會疼痛,再加上往日雄風不再,他向加州法院提告,最後判決結果出爐,法院認定是醫療疏失,判院方賠償900萬美元(約新台幣2.5億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