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前國安顧問力挺川普 呼籲宣布戒嚴與重新選舉

白宮前國安顧問力挺川普 呼籲宣布戒嚴與重新選舉 | 華視新聞
白宮前國安顧問佛林(翻攝WIKI)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美國

獲得美國總統川普特赦的白宮前國家安全顧問佛林(Michael Flynn),呼籲川普應頒布戒嚴令,並且要求在軍方監督下,重新舉行總統大選。

首位因「通俄門」遭起訴官員 川普日前特赦佛林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美國情報機構在2017年調查川普任命的國安顧問佛林跟俄羅斯政府的關係,佛林後來成為首位因「通俄門」(俄羅斯涉嫌干預美國大選)而被起訴的川普政府官員。佛林獲得特赦後,川普在推特上表示:「我很榮幸宣布佛林將軍被赦免。祝賀他和他的家人,我知道你們將會有一個真正夢幻般的感恩節」。

轉發《華郵》文章 佛林籲川普宣布「有限度的戒嚴」

美國時間本月1日,佛林轉發了一篇在《華盛頓時報》上名為《We the People Convention》的文章,佛林呼籲川普應要宣布實施「有限程度的戒嚴令」,要求在軍方監督下重新舉行大選。該文章內容引述林肯在南北戰爭期間暫停人身保護令的事件,稱只有在軍隊監督下才能進行公正的選舉。

川普團隊指控大選舞弊 美司法部長:尚未發現證據

針對川普與其團隊指控本次美國大選有大規模舞弊情況,美國司法部長巴爾(William Barr)在當地時間本月1日表示,司法部尚未發現證據顯示2020年總統大選存在大規模舞弊的情形,巴爾表示,「到目前為止,我們還沒有看到會影響選舉結果的大規模作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