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徵求民眾「賣」臉 製作超擬真面具

日本徵求民眾「賣」臉 製作超擬真面具 | 華視新聞

木下翠 編譯  / 日本

日本東京一間面具店,做出來的3D面具,逼真到會讓人大吃一驚!不過,這些面具,逼真是有原因的,因為它就是真實存在的人的臉孔。老闆以新台幣約1萬元的價格,向民眾購買他們的臉部影像,並且用3D列印技術,做成面具。

明明是同一張男子的臉孔,卻在下一秒,他的身體怎麼變成,一位女性?再來變身成為一位型男,還可以瞬間變成小女童,甚至這張臉也出現在牆壁上,陽台廚房還有麵包店,不過這些照片可不是後製的,而是他們戴上3D人臉面具。CNN電視台:「想想看,你能戴上超逼真的別人臉孔,就在日本東京這家面具店。」

店內掛滿超級逼真面具,而特別的是,這些臉孔全都來自,老闆花錢買來的真實人物。面具店老闆大川原脩平說:「我經營面具店我付錢購買別人的臉孔。」他在網路上募集,願意出售自己臉孔的民眾,他用大約台幣1萬元的價格,向他們購買臉部影像,並且用3D列印技術,做成面具,未來將在店內,約台幣2萬7千元的價格販售給客戶。

特務瞬間變換一張臉,這樣的電影情節,未來可能真的出現在東京街頭,不過這些面具做得有夠逼真,像這張照片那樣,如果面具掉在家裡的角落,肯定會讓人嚇到尖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