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卸任倒數30天 《CNN》:2招傷害美國

川普卸任倒數30天 《CNN》:2招傷害美國 | 華視新聞
(資料照)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美國

距離美國總統川普卸任進入倒數30天,《CNN》評論指出,如今的川普躲在白宮、身邊圍著死忠追隨者,不斷散布謠言及政治仇恨,甚至想要透過下令戒嚴、查封搖擺州投票機、干預參眾兩院1月6日的會議,從拜登手中偷走大選。

《CNN》曝:川普可透過「2種方式」傷害美國

根據《CNN》報導,川普在未來數日可透過「2種方式」來傷害美國,也就是「採取激進預謀計畫」,以及「漠視自身應盡的領導職責」;川普目前的所作所為已在支持者心中,種下對美國政治制度根基公平選舉極度不信任的種子,而這也威脅著未來拜登領導白宮的合法性。

川普未認真看待疫情 全美接近2千萬人確診

該報導提到,川普在總統任內面臨多重危機,但卻持漠不關心的態度,已對美國社會造成傷害,包括未認真對待美國境內新冠疫情;依據最新統計數據,全美已有超過1820萬人確診,超過32萬人死亡。

《CNN》痛批川普:像是失勢的鐵腕領導人!

根據《CNN》分析,很難想像其他國的總統會有如此表現,也很難想像會有一個總統讓兩黨都無法容忍他的濫權狀況,《CNN》形容川普像是許多失勢的鐵腕領導人,隨著權力的逐漸喪失,譁眾取寵的行徑變得越來越瘋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