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川普煽動粉絲 民主黨拚二次彈劾

控川普煽動粉絲 民主黨拚二次彈劾 | 華視新聞

薄懷鄭 編譯  / 美國

美國國會日前發生騷亂,造成包括一名國會警察在內,共5人不幸死亡。事發後,民主黨準備對總統川普發動第二次彈劾。國會眾議院民主黨黨鞭柯里本10日表示,彈劾條文可能12或13日提出。

美國總統川普支持者,日前闖入國會大廈,這場混亂,造成包含一名,國會警察在內,數人不幸死亡,目前民主黨正準備,對川普發動第二次彈劾,國會眾議院民主黨黨鞭,柯里本表示,彈劾條文可能在,12或13日就會提出,眾議院民主黨黨鞭柯里本說:「我們必須對總統的作為,表示反對。」

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引述消息人士報導,指出總統川普,可能會委託私人律師,前紐約市長朱里安尼,跟知名律師德爾紹維茨,因應彈劾,而美國國會大廈,6日被示威民眾短暫攻占後,總統川普因為在推特上,持續發表爭議言論,帳號被永久停用,他的支持者於是轉向,保守派社群媒體應用程式PARLER,不料其中有用戶透過PARLER,再度呼籲持槍到華府滋事,谷歌和蘋果公司,已相繼宣布將PARLER,從線上商店下架,亞馬遜也通知PARLE,停止提供伺服器服務,PARLER方面強調他們的平台,不會容許暴力,叛亂和鼓吹暴動,並認為谷歌和蘋果,根本是在打擊網路言論自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