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遭瑞雪覆蓋 民眾上街堆雪人

巴黎遭瑞雪覆蓋 民眾上街堆雪人 | 華視新聞

劉俊男 樸星宇 報導  / 法國

有浪漫之都稱號的巴黎,16日被白雪覆蓋,小朋友相當興奮,紛紛堆起雪人或是坐上紙板滑雪。但這對俄羅斯民眾來說,大雪也代表交通會受到影響,鏟雪車都出動來幫忙疏緩交通。就怕風雪讓大家苦瓜臉,加拿大一名女子,親自堆了10多隻雪熊,模樣都相當可愛,希望給左鄰右舍好心情。暴風雪來臨大家都想躲在家,但美國有氣象專家手拿著探空氣球,相當敬業,不過她也差點跟著氣球飛上天,場面驚險。

暴風雪來的猛烈,但奧馬哈市的氣象專家還是得堅守崗位,手拿著監測用的探空氣球,被強風吹的都快站不穩,還得小心被線給絆倒,很怕自己也被連人帶球送上天,同樣在冰天雪地裡忙著的還有她,用雙手做出一隻隻雪熊出現在加拿大的巴靈頓街頭,有的吐舌頭裝萌,有的還在打鬧,栩栩如生。貝瑞特已經堆了12隻雪熊但她還想再多做幾隻,希望能讓左鄰右舍看了心情也會更好一些。

被冰雪覆蓋的還有莫斯科紅場,大雪從14日起就沒停過,末民眾想出門,得要穿戴好整套的防寒衣物,鏟雪車忙個不停,但似乎比不過降雪的速度,大人忙小孩子則是抓緊時間玩耍。法國巴黎難得飄起片片雪花,許多民眾特別走上街頭來體驗一番,不一樣的花都浪漫,尤其為了疫情,晚上將有宵禁,更要趁白天先上街透透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