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喝汽水不刷牙! 她慘剩爛牙…抖音勸世片暴紅

每天喝汽水不刷牙! 她慘剩爛牙…抖音勸世片暴紅 | 華視新聞
(翻攝自抖音)

吳茉荻 綜合報導  / 美國

美國密西根州一名女子諾瓦科夫斯基(Victoria Irene Nowakowski),原本是一口潔白的牙齒,還有可愛的小虎牙,但在10年前開始,她每天喝汽水,又不愛清潔,導致牙齒幾乎全部蛀光。女子目前已完成治療,也在社群平台抖音上拍「勸世影片」,希望大家能因此重視牙齒健康。

她愛喝汽水、不愛刷牙 整口牙幾乎全爛

綜合外媒報導,諾瓦科夫斯基這10年來,每天都喝碳酸飲料,再加上4、5年前,開始染上了菸癮,這使得原本就沒有定期看牙醫、清潔牙齒習慣的她,牙齒的健康狀況更是惡化。

不過,諾瓦科夫斯基一直到整口牙幾乎爛光後,才終於上門向牙醫求助,她坦言:「我非常害怕看牙醫,一想到拔牙就覺得害怕,花了很長一段時間,才鼓起勇氣走進牙科診所」。

戴假牙重回露齒笑! 她在抖音拍勸世片暴紅

在看診後,醫生表示,唯一的補救方法就是,拔除所有牙齒並製做假牙。在經過長期治療後,諾瓦科夫斯基已沒有任何發黃、發黑的牙齒,也重拾自信笑容,在抖音拍下「勸世影片」,希望大家能好好照顧牙齒,截至目前已有近20萬人觀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