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爾斯王儲露面 避談哈利夫婦專訪

查爾斯王儲露面 避談哈利夫婦專訪 | 華視新聞

薄懷鄭 編譯  / 英國

英國王儲查爾斯9日前往倫敦一處疫苗接種中心視察。這是他在兒子哈利王子夫婦,接受歐普拉專訪後首度公開露面。當他被記者問到,對專訪內容有什麼意見時,查爾斯只停一下腳步,回頭看了記者一眼後就離開。另外對於梅根在專訪中提到,王室內有人討論她兒子膚色,白金漢宮發表聲明表示,會處理哈利在專訪中提到的種族問題。

神情專注聽取簡報,不時跟醫療人員,還有來接種的民眾,閒話家常,英國王儲查爾斯跟妻子卡蜜拉,9日前往倫敦當地一家疫苗接種中心,這也是他在兒子,哈利王子夫婦接受美國脫口秀天后,歐普拉專訪播出後,首次公開露面,跟隨採訪的媒體,當然不放過這個機會,想問一問查爾斯對專訪的看法。

記者說:「先生請問你對專訪的看法。」,只見查爾斯停下腳步,看了記者一眼後就快步離開,只說了句謝謝大家,沒有發表任何意見。但是據英國媒體報導,查爾斯對哈利夫婦對王室的指控,非常傷心。

女王伊莉莎白二世也打破沉默發表聲明,表示對哈利和梅根過去幾年的經歷感到難過。聲明中還指出會處理兩人在專訪所提出的種族問題,哈利夫婦的專訪播出後,在全球、特別是英美兩地,引發正反兩極不同看法。

英國名主持人皮爾斯摩根就重砲抨擊哈利夫婦,甚至在節目上跟來賓意見不合,一氣之下當場從直播節目中衝出攝影棚,美國前國務卿希拉蕊,則批評英國媒體對梅根太過殘酷,還砲轟英國王室沒有支持梅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