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子膚色被嫌黑 梅根爆一度欲輕生

長子膚色被嫌黑 梅根爆一度欲輕生 | 華視新聞

翁嘉嘉 編譯  / 英國

脫離英國王室自立的英國哈利王子和妻子梅根,接受了美國脫口秀名主持人歐普拉的專訪,終於在台北時間今天上午9點播出。訪談中,夫婦倆爆料英國王室祕辛,還披露了英國王室拒絕給哈利的長子,任何貴族頭銜的原因,竟然是因為亞契的膚色「不夠白」,讓懷有5個月身孕的梅根傷心欲絕,一度動了輕生的念頭。

哈利王子和妻子梅根公開接受專訪,梅根還戴上黛安娜王妃生前最愛的鑽石手鍊,大談英國王室祕辛。梅根回顧2018年的大婚,指一切的「人格刺殺」就是從那時候開始。梅根VS.歐普拉說:「你聽說過有關你弄哭凱特的傳聞嗎,聽說過,你有把凱特弄哭嗎,沒有,情況正好相反。」她澄清,當時她和凱特王妃,確實因為花童禮服意見不同而起爭執,不過哭的人是自己,還說凱特王妃在事後送上了花束道歉。訪談間還披露了,夫婦倆還因為長子亞契的膚色「不夠白」的問題,和王室鬧得不愉快。

梅根VS.歐普拉說:「他(亞契)不會獲得任何頭銜,也曾討論他出生後膚色可能會多黑。」甚至拋下了震撼彈。梅根VS.歐普拉說:「(懷亞契期間)讓我不想再活下去。」梅根說自己嫁入王室後,並沒有像大家想像的童話故事一般,還指出自己失去了原有的自由,護照、駕照等都要上繳。種種壓力也讓她的精神狀態,亮起了紅燈,曾一度尋求治療,卻被擋下。哈利透露,梅根幾乎天天以淚洗面,讓他回想起母親黛安娜王妃生前的遭遇。這也是壓垮兩人的最後一根稻草,終於下定決心脫離英國王室。撇開有關王室的沉重話題,他們還宣布將會迎來女寶寶的好消息。英國王室又有什麼反應呢?英國女王在7號,偕同王室全員,出席大英國協日活動,向全球醫護人員致敬的同時,也展現了王室團結對抗外界輿論的決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