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毒迎開學! 高雄校園盤點防疫物資

蕭雅心 謝育炘 報導  / 高雄市

高中職以下學生,馬上就要迎來開學日,為了維護師生健康,高雄市府啟動防疫措施,要在開學前完成371校的公共空間消毒,協調環保局在春節後支援校園周邊場域消毒,各校則自行排定時間,針對教室、廁所等室內空間以漂白水或酒精全面消毒,並盤點防疫物資,要讓小朋友可以安心回到學校上課。

清潔人員持續噴灑消毒劑,校內遊樂設施,教室內外廁所,各個角落都不能放過,各班師長志工,也提前回到校園,清潔消毒課桌椅,畢竟學生的寒假快結束,開學後這些大家會碰觸到的地方,可不能殘留病毒在上頭,新上國小教師說:「教室內外還有窗台,還有學生遊戲的區域像那種地墊啊,都要整個擦拭一次。」

高雄市啟動防疫措疵,要在開學前,完成371校的公共空間消毒,除了協調環保局,在春節後支援消毒工作,各校也自行排定時間,陸續返校進行內部清消,盤點防疫物資,新上國小校長王彥嵓說:「記得我們去年這時候是非常緊張的時候,所有的物資在過去是比較缺乏的,那我們今年這次的開學,整備有多了很多的防疫物資,譬如說充足的口罩所有人的消毒酒精。」口罩額溫槍酒精,這些樣樣不能少,寒假要結束但疫情還沒完,最重要的是,學生返校後,還是要記得勤洗手戴口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