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四川動物園標非洲獅卻放黃金獵犬...園方出面解釋

中國四川動物園標非洲獅卻放黃金獵犬...園方出面解釋 | 華視新聞
(翻攝紅星新聞微博)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中國

中國四川西昌一家動物園,遭到中國網友爆料,標註「非洲獅」的籠子裡面,竟然放了一隻「黃金獵犬」,這讓網友相當傻眼,對此園方解釋,是因為工作上的疏忽,牌子沒有及時做調整,強調沒有騙人「該有的動物都有」。

標非洲獅竟放狗狗 中國動物園出面解釋

《紅星新聞》報導,四川西昌一家動物園重新改裝後營業,引發當地討論並前往參觀,但是卻有很多西昌的民眾帶了孩子一起去參觀後「大吃一驚」,掛著非洲獅的籠子裡面,竟然關著一隻黃金獵犬。民眾投訴大嘆「錢不是問題,主要是不知道怎麼跟孩子解釋」。

(翻攝紅星新聞微博)
(翻攝紅星新聞微博)
 

動物園工作人員解釋,由於工作上的疏忽,牌子沒有及時調整,因工作失誤,給大家帶來了誤會,請大家多多諒解。該名工作人員也解釋,該隻狗是園長自己養的,一直都關在最裡面的籠子,網路上的影片帶給大家誤解,「宣傳內容裡面的動物,該有的我們都有」。現在該擺對的動物都已經擺對了。

非洲獅放回去了。(翻攝紅星新聞微博)
非洲獅放回去了。(翻攝紅星新聞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