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野手第1人 張育成MLB開幕戰先發

台灣野手第1人 張育成MLB開幕戰先發 | 華視新聞

陳鋼 編譯  / 美國

美國職棒大聯盟2021年賽季2日將開打,台灣旅美選手張育成列入26人先發名單,將在開幕戰擔任先發第七棒及一壘手的重要守備位置,成為第一位先發的台灣野手。張育成也是繼王建民、陳偉殷之後,第三位在大聯盟開幕戰登場的台灣選手。4月2日星期五凌晨一點,華視將轉播這場,克里夫蘭印地安人隊對上老虎隊之戰。

球評說:「一記高飛球飛過球場,掉進觀眾席是一記全壘打。」轟出這發全壘打的,是來自台灣的張育成,如今他將成為繼王建民、陳偉殷後,第三個在大聯盟開幕戰先發的台灣選手,更是史上第一位開幕戰先發的台灣打者。張育成將在當地時間4月1日,克里夫蘭印地安人對底特律老虎的開幕賽中,作為先發第七棒及一壘手。

年僅25歲的他,是台東阿美族人,他在2019年首次出賽大聯盟,兩年下來,打擊實力受到印地安人隊肯定。如今印地安人隊決定在開幕賽讓張育成先發,以他的右打對抗老虎隊先發左投波伊德。球評說:「時速91英里的球張育成都沒錯過。」進入先發名單,對張育成來說不但責任重大,也代表台灣人在大聯盟的歷史翻過新的一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